地方 地方焦點

「藍白合」即將成真! 游智彬喻:就像婚姻真諦

▲「藍白合」即將成真!游智彬喻:就像婚姻真諦

▲「藍白合」即將成真!游智彬喻:就像婚姻真諦。(圖/游智彬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藍白合」即將成真!2024桃園市立委選舉,第三選區(中壢)立委參選人游智彬17日表示樂觀其成,認為唯有在野合作大聯合,小黨人才有更大的舞台與空間。游智彬指出,「藍白合」只是開始,當在野勢力成功整合後,小黨的人才才能有更多發揮的舞台與空間。

他同時舉例,「藍白合」就像婚姻真諦:是個「講愛的地方,不是只講理的地方」,這個愛是對台灣土地和人民的大愛,只要是真心為台灣好,不需要講太多大道理或政治算計。游智彬也相當讚賞柯文哲過去所說「國家利益高於個人利益,長期利益高於短期利益」,相信這就是「藍白合」的真諦。

受民眾黨籍前立委、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邀請,游智彬在《壁爐夜話》節目上說到,在野勢力大聯合的「藍白合」已確定成形,小雞們陸續啟動,他對此樂觀其成,也非常支持「藍白合」在選後成立聯合政府的構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