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自小客7173-XZ!拒檢跨雲林6鄉鎮狂逃50km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昨(16)日傍晚發生驚險警匪追逐,虎尾警分局褒忠分駐所員警於馬鳴山鎮安路攔查7173-XZ自小客車,駕駛不但拒絕攔查,更跨2鄉鎮沿路蛇行、闖紅燈,先衝上台78線後再轉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一路狂逃,至少逃了50公里,雲林警方恐造成其他嚴重危害於南雲交流道停止追緝,將依該車行駛違規行為掣單舉發,並傳喚駕駛到案,追究其刑責。

▲虎尾警分局警員發現可疑自小客進行追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虎尾警分局警員發現可疑自小客進行追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虎尾警分局說明,本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於11月16日16時22分許在馬鳴山鎮安路發現1部「7173-XZ」自小客車,行車不穩,發現疑似有酒駕情形,即示意該車該自小客車停車受檢,但該車見警立即加速逃逸,員警為免該車危害道路安全,即持續於該車後方尾隨保持距離,再俟機攔檢稽查,該車不但不配合攔查,並於褒忠鄉、元長鄉平面道路、台78線沿線蛇行、闖紅燈逃逸,並開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

▲虎尾警分局警員發現可疑自小客進行追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沿路雖有多自小客加入協助阻擋,仍被逃逸成功。(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員警見該車仍於國道3號沿線持續快速行駛並蛇行逃逸,為避免該車碰撞高速公路行駛車輛造成其他嚴重危害,遂於南雲交流道停止追緝,本分局將依該車行駛道路闖紅燈、危險駕駛、攔檢不停不服稽查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例依法掣單舉發,並調查該車是否有其他不法之行為,依法究辦。

追逐過程畫面經民眾拍攝於爆料公社臉書po文,虎尾警分局呼籲用路人,切勿酒後駕車,應遵守交通規則、依路口燈光、號誌指示行駛並減速慢行,以確保道路交通安全,如遇警察攔檢應配合交通稽查,以免違規受罰。

▲虎尾警分局警員發現可疑自小客進行追緝。(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逃逸之自小客沿路蛇行危險駕駛,險撞上民眾車輛。(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