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11 /18開跑 賽區6處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路跑當天警方將於6處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路跑當天警方將於6處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2023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路跑將於11月18日開跑,為確保參賽者安全順利完成比賽,花蓮分局規劃沿線臨時交通疏導管制。分局表示,當天有6處主要路口實施交通疏導管制,請用路人配合。

今年路跑活動分為21公里半程馬拉松、10公里小馬馬拉松和5公里迷你馬拉松共三個競賽組別,各組別分別於當日清晨6時10分、6時30分和6時50分起跑。比賽起點設於美崙田徑場,預計有6000名熱愛運動的參賽者齊聚一堂,共同挑戰自我極限。

▲▼路跑當天警方將於6處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花蓮分局於將於18日當天凌晨5點至下午2點期間,執行活動期間針對以下道路實施交通管制:
1、193線海岸路北上自民權路口行經中興路口全線車道管制。
2、民權路行經民權五街口至民權六街口北上車道管制。
3、民權五街(東旭觀海酒店前)路段車道管制。
4、港口路南下自中美路口行經中興路口全線車道管制。
5、兩潭自行車道自景觀橋85度C南下行經花蓮大橋自行車道全線管制。
6、華中路路段部分管制。

▲▼路跑當天警方將於6處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交通管制路段示意圖。

花蓮分局長陳文彬呼籲:「2023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路跑」活動是花蓮地區的盛事,希望透過大家的共同合作,確保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及圓滿結束。為了活動順暢及交通安全考量,請遵從現場主辦單位及警方的交通指揮及管制路線,共同創造一個安全愉快的賽事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