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左轉撞直行車「害衝轉角超商」4小車骨牌倒 驚險畫面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於中山路、成功東街口轉彎時,與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發生擦撞,導致黑車失控撞上一旁超商,停在超商旁的機車、腳踏車被撞得東倒西歪,路人也嚇了一大跳,事故造成黑車駕駛、乘客受傷,幸經送醫無大礙。警方對雙方駕駛酒測,無酒精濃度,詳細車禍原因及責任由交通大隊事故組釐清。

▲▼             。(圖/民眾提供)

▲黑車失控撞上超商,波及4部機車。(圖/民眾提供)

轄區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晚6時32分,洪姓男子(32歲)駕駛自小客沿中山路左轉成功東街,與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駕駛蔡姓男子(19歲)發生碰撞,致使蔡男車輛失控,直接撞向路口超商。

路口監視器顯示,當時路口為綠燈,白色轎車駛至路中欲要左轉,起步加速時車頭擦撞到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導致黑車失控偏移,撞上一旁的超商,4部機車、腳踏車紛紛倒地,經過的路人也因巨大聲響受到驚嚇。

▲▼             。(圖/民眾提供)

▲▼黑車失控撞超商,路人嚇了一大跳。(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這起車禍造成2車車頭毀損,波及4機車,蔡男鼻樑及同車乘客頭部受傷,經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沒有大礙;警方對2車駕駛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事故責任警方依規處理釐清中。

警方呼籲,駕駛汽車行經路口左轉彎應先顯示方向燈並禮讓直行車先行,切勿驟然左轉,直行車行駛至路口亦應遵守號誌行駛,以維護自己及他人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