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沒油困牡丹山區!他推車15分鐘遇好心警 備用油料急救援

▲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巡佐趙明華與山地義警蔡榮華替卓民加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巡佐趙明華與山地義警蔡榮華替卓民加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卓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屏果縣牡丹鄉石門村縣道172道旁產業道路,機車騎不動,才查覺沒油,獨自推車15分鐘,遇到恆春警分局員警執行山城訪查勤務經過發現,主動上前協助,提供備用油料,讓他順利返家,員警暖心舉動讓他感到很窩心。

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巡佐趙明華與山地義警蔡榮華日前執行山域訪查勤務,巡邏途經石門村172縣道旁產業道路
,看到卓姓男子徒步推著機車,主動上前關心。

經了解為機車沒油無法發動,警方立即提供備用油料,讓他能夠順利騎乘機車返家。卓民對於警察熱心助人之舉,相當感動。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趙員與山警同仁積極執行勤務,幫助民眾解決燃眉之急,獲民眾正面肯定及嘉許,對提昇警察形象具正面效果,足為全體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