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台中工廠大火失蹤男遭鋼材壓住 尋獲已成焦屍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新興路一處工廠今(17日)凌晨4時許傳出火警,當時屋內5人有4人發現火勢猛烈,趕緊逃出,但屋主的25歲次子疑似為了拿取物品而折回屋內,至此失聯,消防人員經過數小時的搜尋後,終於在男子房間內尋獲,惟人已成一具焦屍,由於遺體被鋼材壓住,人員切割鋼材後,稍早以棉被包覆遺體搬出。

▲▼             台中工廠大火。(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神岡工廠大火。(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警消今凌晨4時5分接獲通報,新興路一處工廠傳出火警,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24輛、警備車4輛、救護車2輛、消防人員80名到場救援。初步了解,現場為一樓平面生產鋼骨及鐵皮工廠,到場時1200平方米的廠房已經全面燃燒,警消立即射水灌救,由於現場風勢強大,大火延燒2戶,火勢於6時37分獲得控制,導致女兒(24歲)全身40%二度燒燙傷、媽媽(45歲)2%一度燒燙傷,均意識清醒送往台中榮總急救。

據了解,這戶人家一共6人,包括失聯男子的阿嬤、父母、哥哥以及一個妹妹,火警當時爸爸外出工作才逃過一劫。失聯男子哥哥表示,當時是媽媽先發現火警後叫醒一家人,但在逃生時弟弟疑似為了拿東西又折回去,逃出來時就只剩阿嬤、媽媽、妹妹跟自己而已。

消防人員事後表示,現場兩戶其中一戶是儲存資源回收棉花場所,抵達時已全面燃燒,目前火勢已撲滅,但由於失聯男子受困位置已經倒塌,且雜物眾多,經不斷灑水降低火場溫度後,在哥哥陪同指引下,終於找到困在房間內的弟弟,但不幸已成焦屍。

▲▼             台中神岡工廠大火,失聯者遺體運出。(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