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3天還可能有颱風!明晨15度、周末10度 下波變天時間曝

▲▼入冬最強一波冷空氣南下,北台灣降溫有感,傳統市場內的婆媽紛紛穿上保暖外套。(圖/記者湯興漢攝)

▲明日冷氣團影響,低溫15度。(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大陸冷氣團南下,明日到周日清晨受冷氣團影響,周末兩天的清晨最冷,中部以北、東北部12度,沿海空曠地區可能下探10度,周日白天冷氣團減弱,下周五又有一波冷空氣影響,目前預計強度為東北季風,另本周末到下周菲律賓東方海面都有利熱帶系統發展,不排除熱帶低壓、颱風生成的機率。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陳姵安表示,今日冷氣團南下,明晨低溫中部以北、東部15到16度,其他地區18到19度,白天北台灣、東部20度左右,中南部24到26度。周末的清晨因輻射冷卻影響,將是最冷的時段,中部以北、東北部12到13度,其他地區14到15度,沿海空曠近山區1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以後水氣偏少,周日白天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逐日回升,到下周四北部可達27到28度、中南部29到30度,下周五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目前預計強度為東北季風。

另外,本周末到下周菲律賓東方海面都有利熱帶系統發展,目前也有熱帶擾動發展中,不排除熱帶低壓、颱風生成的機率。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提供)

▲▼未來天氣趨勢。(圖/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