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之日超尷尬!新郎和司儀撞衫 網笑翻:嫁2個老公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新婚夫妻的婚禮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因新郎的服裝和司儀撞衫,連細節處也幾乎一模一樣。不少網友笑稱,新娘要嫁2個老公,不過多數人則表示,司儀非常不專業,「婚禮開始前要跟新人多做確認,這個司儀以後還有人敢請嗎?」

據《熱點新聞》報導,影片中可見新娘穿著白色的禮服,在陽光灑落下拿著捧花與新郎靦腆地笑著,搭配草地及眾人的祝福下看起來格外地幸福。不過畫面一轉到新娘另一旁的司儀再對比新郎,服裝上幾乎可說是同一套。

▲新郎撞衫司儀。(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和司儀的衣服可說是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與司儀兩人都穿著白色長袖襯衫,配上深藍色的西裝褲及馬甲,只差在新郎領口有個領結及身上的小胸花。不少網友笑翻,「新娘真的尬死了哈哈哈哈哈」、「合理懷疑有兩個老公」、「新娘不會認錯就好,真是笑死了」。

多數網友則認為司儀非常不專業,「我要是司儀就把馬甲脫掉」、「明顯主持人不專業,穿著都是要提前確認的」、「前一晚不該和新郎確認服裝嗎,免得撞衫」、「這司儀臨場反應不行,如果機靈點就把馬甲脫掉了」、「司儀但凡有一點眼力就應當場就脫衣服」、「看上去像是走錯場的了呢」、「搞得像端菜的服務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