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想喝台灣珍奶」最推哪一家?一票都選50嵐:經典不敗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鬆餅(圖/林世文記者攝)

▲哪家珍奶最好喝?(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喜歡喝手搖飲料,其中「珍珠奶茶」就是非常受歡迎的品項。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她有個外國朋友要到台灣觀光,如果想喝珍奶,大家最推薦哪一家?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被最多人點名的則是50嵐。

女網友在Dcard上,以「哪家手搖店珍奶最頂」為標題發文,提到她有個外國朋友要到台灣觀光,而對方先前就曾提到自己想要品嘗珍奶,於是她就想知道,究竟哪家手搖飲店的珍奶是最厲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分享,她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天仁喫茶趣」的珍珠奶茶,不只茶味香,珍珠也有嚼勁,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強的珍奶是哪一家的呢?

▲▼2023年10月起,50嵐陸續將黃藍色紙杯更換為白藍色紙杯。(圖/記者黃君瀚攝)

▲不少網友推薦50嵐。資料照,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君瀚攝)

貼文曝光後,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就是50嵐,「推50嵐,經典不敗」、「50嵐,每間店都不雷,有些手搖店品質不穩定」、「50嵐,而且要奶精的,一絕」。其中還有人討論道,「一定要小珍珠」、「我也喜歡小珍珠,但身旁的朋友都比較喜歡波霸」、「混珠最神」、「小珍珠根本不該單獨存在,混珠才是真理」。

除了50嵐,也有不少網友推薦,「COMEBUY的絕代雙Q也不錯」、「珍煮丹的黑糖系列很讚」、「迷客夏、麻古,軟Q白珍珠」、「913茶王奶茶是我的最愛」、「一沐日,草仔粿珍珠蠻特別的」、「春水堂平價版的茶湯會」、「魚池壹貳珍珠我覺得很有特色,有各種口味,是我的話,會帶朋友嚐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