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員撂人找同事理論!2打1遭反殺雙亡 全滅噴血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蘭州街在16日清晨4時許,發生3名男子當街持刀、棍互毆互捅,警消獲悉後前往發現其中2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另1人則坐在路邊,警消緊急將3人送醫救治,但最後2人宣告不治,其中1人命危仍在醫院進行搶救,家屬到場也並不知雙方發生什麼問題,目前仍在釐清相關問題。

警方調查,57歲廖姓男子與56歲的高姓男子在15日清晨4時許,騎機車前往北市大同區蘭州街尋找58歲的王姓男子,但是隨即3人立刻爆發口角衝突,當街拿出刀、棍扭打在一起,附近民眾聞聲外出查看,立刻通知警員到場。

▲▼北市大同區有2名男子前往蘭州街找人,3人當街爆發全武行,他持小刀猛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大同區有2名男子前往蘭州街找人,3人當街爆發全武行,他持小刀猛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畫面也拍下,3人在畫面中不斷毆打,甚至可以看到刀子、棍子互相揮舞的畫面,甚至還有人持刀猛揮,朝著倒地的男子猛打,最後進而演變成2人遭砍殺身亡。

警員到場後發現,廖、高2人已經倒臥血泊之中,另外王姓男子則坐在路邊,緊急將3人送往醫院搶救,但是廖、高在經過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另外,王姓男子因胸部穿刺傷併發血胸,導致休克命危,目前仍在台大醫院救治。

▲▼大同區砍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大同區有2名男子前往蘭州街找人,3人當街爆發全武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初步調查,廖姓男子與高姓男子當時騎乘機車前往蘭州街尋找王姓男子,隨後被民眾發現鬥毆,目前2人宣告不治,初步僅了解王、高為清潔隊員,廖則是不清楚職業身分,也將等王姓男子清醒之後釐清雙方動手原因。

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在清潔隊打零工,日前疑似因互有口角嫌隙,當天是高姓男子找了廖,2人騎車去找王,事後發生鬥毆事件,導致前往找王的2人被砍殺搶救不治身亡,警方也將持續釐清相關鬥毆原因。

清潔隊員撂人討公道遭反殺!女友:他長期受欺負 還有第4人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