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最愛!台鐵2134區間車「異物侵入」大誤點 通勤族哀號

▲區間車有異物入侵停駛30分鐘。(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區間車2134進斗南車站有異物入侵停駛30分鐘。(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以下同)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台鐵2134區間車,今天清晨5點38分自嘉義發車,行經至斗南站時,疑似遭到不明物撞擊,停駛約30分鐘,連帶北上列車也跟著誤點,引發不少趕著上班的通勤族哀號,有民眾還轉乘到爆氣。站方檢視後,確認並非遭動物誤闖,也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已經恢復通行,也對搭乘的旅客感到抱歉。

▲區間車有異物入侵停駛30分鐘。(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北上2134區間車,是通勤族的最愛,清晨5點38分嘉義發車後,11時44分抵達基隆,未料今天上午6點進入斗南站後,疑似發生「外物入侵撞擊」,導致部分列車有所延誤,臉書合鐵事故通報平台隨即貼出po文,請旅客留意列車資訊看板。

台鐵隨即停駛列車,確認並無任何被異物入侵跡象,29分鐘後復駛,站方也因此啟動應變機制,引導旅客轉乘,但也因為這班列車大誤點,導致接下來北上列車也跟著延遲,不少趕上班趕上課的通勤族群,哀號不已。

▲區間車有異物入侵停駛30分鐘。(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