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唯一支持柯侯配 柯文哲:要叫民眾黨員投國民黨真的很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藍白合有重大進展,18日將以民調專家檢視民調的方式,決定藍白如何搭擋。沈澱一日後,民眾黨16日舉行政策記者會,針對藍白整合一事,柯文哲坦言,民眾黨的黨員結構或支持群眾,是一個年輕高學歷的政黨,「要叫這批人去投國民黨真的是很難,這是事實」。

▲▼柯文哲出席共融多元族群文化政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共融多元族群文化政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表示,的確,這在選民結構上民眾黨一個很大特色,民眾黨的黨員結構或支持群眾,大學以上是85%,60歲以上只有3%,是一個年輕高學歷的政黨,「要叫這批人去投國民黨真的是很難,這是事實」。

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看過民調都是柯文哲贏,所以大家要有信心柯侯配會贏,「所以這樣,接到電話請大聲說出唯一支持柯文哲、唯一支持柯侯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