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辣妹搭訕「邀回家彈鋼琴」!他當場嚇歪 一票曝:小心仙人跳

▲▼黑絲襪短裙。(圖/記者趙于婷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在路上遇到不錯的對象,你會上前搭訕嗎?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去速食店用餐,一進門隨即感覺到有人在關注自己,結果一坐下就有穿著黑絲襪的辣妹跑來搭訕,先是向他要IG,接著又邀請他到家裡彈鋼琴,讓他當場傻眼,直呼「也太開放了吧」。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就有人提醒「小心仙人跳!」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去速食店吃飯,剛走進去就感覺得到有目光在看自己,但因為當時很多人排隊,所以他沒有特別在意,拿完餐之後就迅速找位子坐下。但隨後就有個身材火辣,穿著黑絲襪、短裙還露出南半球的妹子跑過來,詢問能不能坐在對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當下店內人很多,他原本以為妹子只是想併桌,結果對方坐下後卻不斷探頭,並問能不能加IG,還開始聊他的貼文內容,後續話題更是超展開,女方提到「哇你會鋼琴喔,我家有一台舊鋼琴但我不會彈,你要不要來我家教我?」他聽到當場傻眼,「剛見面就邀男生回家也太扯」,當下馬上回絕對方,「好險我三觀正常、理智也還在,沒被騙過去」。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吐槽,「帥哥,該醒了」、「白日夢一直做一直爽」、「賣保險的啦」、「男生在外要好好保護自己」、「褲子脫掉發現比你還大包」、「普信男該醒了,這種天氣還穿這樣應該是工作需要」、「有一句話很實在,免費的最貴」。

也有人猜測,「仙人跳機率不小」、「可能家裡還有2個男在等你」、「有可能是詐騙或仙人跳」、「小心是仙人跳,先騙你到她家,到了她家再色誘你,這時一個男的就出現,不付錢簽本票就關門放狗」、「最近詐騙很多,要小心」、「去了荷包準備失血過多」、「要嘛給你仙人跳,要嘛事後愈想愈不對,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