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買吃的!陸客來台灣秒入手「1類伴手禮」 內行讚:韓國人也愛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信義區,南山廣場,房地產,商業區,店面租金,金融大樓,商辦,南山人壽,微風南山,信義威秀影城,逛街人潮,經濟,房市,商圈,行人,觀光景點,房價,天龍國,台北101。(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外國人到台灣旅遊,買的伴手禮大多都是吃的,包括鳳梨酥、茶葉等。但一名大陸女網友透露,她到台灣一落地不是先去吃東西,而是去逛文具店,買了一把心儀已久的剪刀,接著又買了本子,瞬間勾起文具癮。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也有網友透露「真的常在文具店遇到外國人」、「文具是個無盡的坑」。

原PO在小紅書發文表示,到台灣旅遊的時候,剛下飛機就直奔一間精品文具店,買了一把剪刀,「其實這個剪刀我在網上見過,沒想到就是這家小店的出品」,因此這次來到台灣,她特別逛了2次,將自己喜歡的文具都買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也去逛了誠品書局買了一本知名品牌的輕薄筆記本,因為她今年很沉迷寫手帳,覺得可以記錄生活和孩子成長,「順便把我的一些文具癮勾了起來」,直呼真的很喜歡從台灣帶回去的文具。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喜歡這種精緻的小物件」、「看起來很棒,第一次看到,找時間去逛逛,謝謝分享台灣的美好」、「台灣文具店韓國人也很愛」、「哇台北人第一次見」、「台灣真的很多賣文具的店」、「恭喜妳,文具是一個無盡的坑」、「我真的也好想要去買同款本子」、「好可愛,我周末也要去逛」、「看起來好有儀式感」、「好像真的滿多人會到台灣買文具,之前在誠品或是其他書店也常常能看到外國人」。

也有曾買過同把剪刀的過來人透露,「這剪刀是真的神仙啊啊啊啊啊啊我用了十年還是跟新的一樣」、「這個剪刀超好用!我拿它自己剪了兩年頭了哈哈哈哈哈」、「我也有一把金色的用十年了」、「我在日本也買了這把剪刀,可太好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