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清潔隊員揪人找同事...一言不合持刀當街互砍!2死1命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蘭州街16日清晨4時許發生3名男子當街持刀、棍互毆互捅案件,警消獲悉後前往發現其中2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另1人則坐在路邊,緊急將3人送醫救治,但傷重2人宣告不治,1人仍在醫院救治。

▲▼大同區砍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大同區有2名男子前往蘭州街找人,3人當街爆發全武行。(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警方調查,57歲廖姓男子與56歲的高姓男子清晨4時許騎機車前往北市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的王姓男子,3人爆發口角衝突,當街拿出刀、棍扭打在一起,附近民眾聞聲外出查看,立刻通知警員到場。

▲▼大同區砍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員到場後發現,廖、高2人已經倒臥血泊之中,王姓男子則坐在路邊,緊急將3人送往醫院搶救,但廖、高在經過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另外,王男因胸部穿刺傷併發血胸,導致休克命危,雖然救回但生命徵象不穩定。

警方初步了解,王、高為清潔隊員,廖男身分職業待查,詳細衝突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清潔隊員撂人討公道遭反殺!女友:他長期受欺負 還有第4人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