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喊話柯粉「義無反顧拚一次」: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林佳新在臉書上貼出台糖鳳梨罐頭圖片,見圖片上「原產地為泰國」,引發網友瘋狂分享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新)

▲林佳新在臉書上喊話柯粉,現在能做的選擇,就是義無反顧拚一次。(圖/翻攝臉書/林佳新)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藍白合15日取得突破性進展,2黨達成共識,要用民調來定勝負。對此,韓粉「最強菜農」林佳新透過臉書喊話,希望柯粉們能夠「義無反顧拚一次」,雖然看似很傻,但未來回憶這段時光,會感到十分快樂,「這是我一個過來人唯一能建議的。」

林佳新15日在臉書上發文,引述知名漫畫《灌籃高手》當中,湘北隊的安西教練所說過的話,「要是放棄的話,比賽就真的結束了。」

因此,他還是要鼓勵柯粉,現在能夠做的,就是唯一支持自己的選擇,義無反顧拚一次,雖然看似很傻,「但未來你們會很快樂的回憶這段時光,這是我一個過來人唯一能建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