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慢飛天使現身台電營業處快閃 員工、民眾感動又驚喜

▲▼慢飛天使現身台電營業處快閃!員工民眾感動又驚喜。(圖/台電提供)

▲台電台中區處與十方基金會合作,今日邀請10多位「慢飛天使」到營業所快閃演出。(圖/台電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天氣漸涼,但這裡暖暖的!台電台中區處今(15)日邀請10多位「慢飛天使」前來快閃,進行2首歌舞表演,並發送親手製作的餅乾,讓許多台電員工、洽公民眾又驚又喜,也感覺「心裡暖暖的」。

台電指出,本次邀請從事慢飛天使的早療、身障兒職訓的「十方基金會」前來,讓身心障礙學生走入社區進行「十方感恩列車」活動,除了擴增身心障礙者與社會的接觸,獲得多元的社會文化經驗。

▲▼慢飛天使現身台電營業處快閃!員工民眾感動又驚喜。(圖/台電提供)

現場民眾看著身障孩子們,臉上掛著無邪笑容、賣力演出,皆為之動容。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說,能夠讓慢飛天使們,與十方的服務對象有社會融合的機會,促進幸福感,希望學生能藉由表演,藉此增進自信、成就感!

台電台中區處副處長趙淑芬說,此次的愛心表演活動,不但能夠讓所有的洽公民眾欣賞到慢飛天使們精彩又令人感動的表演,更能讓慢飛天使感受到來自台電同仁及洽公民眾們給予滿滿的溫暖及關懷,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的朋友們一同來支持弱勢團體,給予他們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