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妻子大吵!從5樓「甩鍋」險些砸人 陸警:刑事拘留

▲夫妻吵架從五樓丟平底鍋。(圖/翻攝自微博)

▲夫妻吵架從五樓丟出來的平底鍋,及碎落一地的瓷碗。(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重慶渝北近日一對夫妻在住家內爭吵,丈夫因不滿妻子鍋具未洗,一氣之下,竟將平底鍋及瓷碗從5樓住家丟了出去,險些砸傷路人宋先生父子倆。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了解現場,男子的行為已涉嫌高空拋物罪,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據《閩南網》報導,近日,渝北一對夫妻在晚餐期間發生爭吵,為發洩一己私憤,丈夫竟從5樓陽台丟出平底鍋和陶瓷碗,險些砸到樓下路人,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其行為已涉嫌高空拋物罪。經過辦案員警走訪,迅速逮捕丈夫榮某。榮某事後表示,因自己情緒失控造成他人的危險,對此行為後悔不已。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丈夫在準備晚餐時,發現妻子未洗中午使用的鍋具,進而引發爭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報案人宋先生表示,晚餐過後帶著孩子在社區樓下散步,當走至其中一棟住宅樓下時,突然一個平底鍋和一個陶瓷碗從天而降,險些砸中自己和孩子,「多虧我和孩子快走了一步,要不然就被這些東西砸中了!太嚇人了!」

榮先生因涉嫌高空拋物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中國國內已發生過多起高空拋物案件,「凶器」包含,曬衣桿、雜物等不計其數。甚至曾有女子因天外飛來的麻辣燙砸昏在路邊,警方也依證物上的DNA抓到兇手。目前,高空拋物行為已納入刑法調整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