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領不到補助金「2天後座位被裝監視器」 竹縣體育會理事長開轟

▲▼周一陳情、週三「座位後裝監視器」 竹縣體育會氣炸。(圖/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提供)

▲理事長田耕豪不滿,指控遭到教育局查水表、監視。(圖/田耕豪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全運會選手因遲遲收不到補助代金,理事長田耕豪周一(13日)上午前往縣府遞交陳情,沒想到今(15)日午間,田耕豪在臉書開砲,痛罵遭到教育局監視,在他與幹事的「座位後方」分別安裝了監視器,狂酸「受到教育局如此的款待、如此的屈辱、如此的監視」、「謝謝教育局的指教!」

因全運賽前台南市政府補助各縣市選手補助代金,並轉由各縣市政府發放,新竹縣選手也早簽名造冊,卻等到全運會結束後都還沒下文,加上教育局兩次對選手表示「不會發放補助代金」,引起選手不滿。

▲▼說好的補助代金呢?竹縣全運會選手才創歷年佳績 今前往陳情。(圖/新竹縣體育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一田耕豪與議員遞交陳情,當日教育局也回應,補助代金已在作業程序中,沒想到才過了1天,田耕豪就在臉書痛罵遭到查水表。

▲▼周一陳情、週三「座位後裝監視器」 竹縣體育會理事長臉書開幹。(圖/田耕豪提供)

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則在13日早上代表選手們,與多位議員、民代一同前往縣政府遞交陳情。當天縣府由教育局長楊郡慈代表收下,楊郡慈也隨即作出善意回應,表示相關經費無法在賽前撥補,但目前正進行作業中,並對於造成誤會感到遺憾,未來會繼續與縣體育會持續合作及溝通,攜手為竹縣體育發展攜手續創佳績!

沒想到周一的互動看似完美落幕,田耕豪卻在周三早上一進辦公室,發現安裝的唯二監視器,竟分別對著體育會幹事的座位以及辦公室內單獨空間的理事長辦公室的座位後方,如此作法也讓田耕豪瞬間爆氣,在臉書大罵「我操@@的!」、「我送你(教育局)五千萬個X!」。

▲▼周一陳情、週三「座位後裝監視器」 竹縣體育會氣炸。(圖/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提供)

▲體育會辦公室被安裝了2支監視器,一支在理事長座位後方,另一支在唯一的職員(幹事)座位後方。

「教育局查我水表、監視我」,田耕豪說,週二曾收到體育場(體育會辦公室向體育場承租其一空間,因此體育場為辦公室的房東)就收到體育場說要安裝監視器,田耕豪沒多想,以為監視器是要對著門口或是大空間,用於防盜用途,當下也表示同意,結果週二工人前往安裝,當時辦公室的幹事正在忙著辦公,也沒仔細看,工人也沒有跟他們說要裝在哪裡,週三他一進辦公室才發現,監視器竟然裝在他和幹事的座位後方。

田耕豪說,體育會裡面除了他在理事長辦公室內,外面的公共空間就只有幹事一名員工,辦公室這麼大的空間哪裡不好裝,一定要對著幹事的座位?再者,有哪個辦公室安裝監視器直接裝在「理事長辦公室的座位?」,難道新竹縣其他局處裡面,監視器也是裝在獨立空間的局處長座位後方?

田耕豪在臉書靈魂拷問,「請問縣長辦公室(座位後)有裝監視器嗎?請問副縣長辦公室(座位後)有裝監視器嗎?請問秘書長辦公室(座位後)有裝監視器嗎?請問教育局局長辦公室(座位後)有裝監視器嗎?請問體育場場長辦公室(座位後)有裝監視器嗎?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太過份!」更嘲諷「受到你教育局如此的款待、如此的屈辱、如此的監視!小弟我欣然接受,體育改革的路如此的艱辛艱難!小弟我呵呵⋯兩聲,全盤接收!謝謝教育局的指教!」

▲▼周一陳情、週三「座位後裝監視器」 竹縣體育會氣炸。(圖/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提供)

▲體育會向新竹縣體育場承租一個空間做為辦公室,辦公室分內外2區,內為理事長獨立辦公室,外是職員公共空間。

對於在座位後方被安裝監視器一事,目前尚無法取得體育場的回應,而教育局長楊郡慈則澄清,都是溝通上的誤會。她表示,任何人被裝監視器在這個位置都會不高興,這個真的是誤會,是安裝人員和體育會的溝通出了問題,她今天也過去現場看了,已經指示要在今天完成監視器拆除。

楊郡慈說,拆除了2支監視器之後指會留下1支,位置將會在大門的地方,因為安裝監視器本來的目的就是防竊、安全,再次澄清是溝通出了誤會,絕對沒有針對任何人。

▲▼周一陳情、週三「座位後裝監視器」 竹縣體育會氣炸。(圖/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提供)

▲教育局長楊郡慈澄清,是溝通上的誤會,今日會將監視器移除,只會在辦公室大門處安設1支防竊監視器。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