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染毒改造S級衝鋒槍...1把賺20萬 「金鍊+金錶+NIKE潮鞋」落網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近日接獲線報,指一名51歲許姓男子,除了長期施用毒品,還窩藏在彰化鹿港改造槍枝,專案小組前往一處偏僻鐵皮屋攻堅,當場逮到許嫌以及2名毒友,現場赫見有已經貫通的仿柯特9毫米衝鋒槍、「小沙漠之鷹」的仿IWI傑里科改造手槍,疑似是許嫌為了販售自學所製,而這些衝鋒槍在黑市利潤至少10多萬至20萬。

▲一名51歲許男染毒,買來模擬槍改造貫通,成品仿衝鋒槍在黑市價格恐飆20萬起跳,另有一把仿小沙漠之鷹黑市價也不斐。(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了解,該名許嫌原本是從事汽車修配工作,擁有機械專業,卻不慎染上毒品,不只把積蓄花光,還誤入歧途,在網路上自學改造槍枝的方法,找來原本工作時使用的工具,開始鑽研改造模擬槍。

▲▼汽修工染毒自學改槍賺錢!搞出一把「S級衝鋒槍」利潤上看20萬。(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許嫌躲藏在彰化鹿港遭逮,身上戴金鍊、金錶,看上去頗為富裕,殊不知大多是非法所得而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汽修工染毒自學改槍賺錢!搞出一把「S級衝鋒槍」利潤上看20萬。(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專案小組掌握後,見時機成熟,11月8日前往攻堅搜索,當場逮捕許嫌以及2名毒友,現場查獲外型仿柯特9毫米衝鋒槍1支、仿IWI傑里科改造手槍1支,另外有子彈85顆、達姆彈12顆、電動砂輪機工具等非法槍枝改造工具1批。

此外,染上毒癮的許嫌等人,現場也被搜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6包(毛重8.6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包(毛重46.8公克)、吸食器1組等證物。

據了解,許嫌以萬元購入模擬槍後,使用工具將槍枝貫穿,具殺傷力,如手槍等利潤就7、8萬跑不掉,衝鋒槍利潤可能達到10多萬至20萬左右。

陳嫌被逮時,除了脖子掛著金項鍊,手上也戴著閃亮亮戒指、金錶,腳踩NIKE球鞋,看得出生活過得不算差,不過財務來源都是非法取得,最終狼狽落網,「斜槓人生」宣告失敗收場。

▲▼汽修工染毒自學改槍賺錢!搞出一把「S級衝鋒槍」利潤上看20萬。(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全案經警詢後依法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深入清查本案毒品及槍彈之來源及流向,以及有無其他共犯或涉及其他刑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