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老總娶20歲嫩妻!下跪照「岳父比女婿年輕」 眾人羨:鈔能力

▲大陸一名56歲男子娶回20歲嫩妻,畫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56歲男子娶回20歲嫩妻,畫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儘管真愛不分年齡,但年齡差距大的「爺孫戀」、「嬤孫戀」卻經常引起外界熱議。大陸就有一名56歲男子與一名20歲女子相戀,2人甚至還克服36歲的年齡差距,成功步入禮堂。有趣的是,該名男子在婚禮中向新娘下跪時,一旁的準岳父看起來甚至比他還年輕。奇特畫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一名人稱「唐總」的唐姓男子多年都在事業上打拼,好不容易累積了傲人身家,卻始終未有妻小,孤身一人。為此,他開始尋覓自己的另一半,終於找到了一名願意與他廝守終身的伴侶,而這名女子則是「90後」的年輕女孩,今年才20多歲。

▲大陸一名56歲男子娶回20歲嫩妻,畫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即使年齡有著巨大差距,但2人相戀後,還是決定步入禮堂。根據婚禮畫面,56歲的「新郎」單膝下跪,並將手上的花束交給這名年紀已經可以當他女兒的新娘,一旁親友也興奮舉起手機記錄下這幸福一刻。有趣的是,新娘身旁的「岳父」看似比新郎還年輕,畫面呈現強烈對比。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稱「有錢好辦事」、「老頭有鈔能力」、「在衡量利害得失之下,各取所需而已」、「所以男生只管努力賺錢,不要浪費時間練肌肉」,也有網友認為「人生快樂,爽就好管他幾歲」、「合照看起來很快樂,祝福二位」、「真心相愛,哪有國籍,年齡,殘疾界限之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