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綠發言人遭爆出入酒店 他喊:不是民眾黨「張志豪」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謝克洋。(圖/記者劉昌松攝)

▲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日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出入風月場所,張志豪則澄清,該照片是10多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慶生會照片,並揚言要委請律師提吿。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姪子謝克洋表示,網友們若要進攻,不要跑去進攻民眾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以免傷及無辜,而民眾黨籍的張志豪也在臉書表示,「請勿錯認,我是正直誠信愛老婆、奉獻義消31年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

民進黨組織部前主任林正鴻上周遭爆料昔日流連酒店去職,游智彬今(14日)再指控,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等人也曾出入風月場所,而張志豪則澄清,該照片是10多年前,自己未婚時參加朋友慶生會照片,照片的女性也是朋友邀約的朋友之一,將委請律師提告。

對此,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表示,呼籲要進攻張志豪臉書的朋友,不要跑去進攻民眾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以免傷及無辜。張志豪也在臉書強調,「本人鄭重聲明此張志豪不是我!請勿錯認,我是正直誠信愛老婆、奉獻義消31年的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