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菜帥警回鄉服務!女網友暴動喊「我要自首」 感情狀況曝光

(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

▲高雄市警察局宣導防詐騙,意外引起女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察局臉書)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天菜帥警又一位!高雄市警局昨(13日)在臉書發文,要提醒大家小心詐騙,結果一張員警帥照讓網友全歪樓,大讚「警察好帥」、「我要被這個警察騙」、「新的騙讚員警,只好按讚」,還有女網友開玩笑直呼「我想自首」,並敲碗想知道員警的服務單位。現在這位員警的身分曝光,他是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的警員蔣宏興,27歲,目前單身。

高雄市警局13日發文提到,高雄的天氣和人都很熱情!從外地調來一個月的員警這樣說著,「前幾天遇到一個印象深刻的案件,阿伯走在路上,有個人拍他的肩膀:『哈囉老同學!』阿伯覺得納悶,又不好意思追問,閒聊後借錢給對方,兩人還一起去吃了飯,當然是阿伯請客。回到家後的阿伯驚覺被騙,趕快到派出所報案。」

▲苓雅分局帥警。(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苓雅分局帥警蔣宏興。(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文章附上一名員警的照片,只見該名男警長相十分斯文,黑框眼鏡底下有著大雙眼皮、露出燦爛笑容。許多網友留言,「波麗士大人帥爆了」、「可愛又帥捏」、「陽光燦爛的笑容」、「太帥了吧,請問哪一間」、「這可可愛愛的耶!高雄警察顏值好高喔」、「請問到哪個分局找這位警員報案」。

現在這名員警身分曝光,今年27歲的蔣宏興是高雄人,從警已6年多,警專畢業後先至台北市警大安分局任職,上月統調後回鄉服務,目前於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服務。

▲苓雅分局帥警。(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蔣宏興目前於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服務。(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苓雅分局帥警。(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據了解,警員蔣宏興目前仍是單身,本人透露,有健身習慣已1、2年,興趣是運動、旅行,從警的期許是做好每一個工作、過好當下,對於突然在粉絲專頁上爆紅,他也感到很驚訝,不知道有這麼多粉絲,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