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屁夾仙女棒」黑歷史曝!養烏龜反檢舉長官 叫少年買菸給他抓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警分局29歲黃姓員警身穿制服唱KTV,甚至還抽菸、屁股夾仙女棒跳舞,畫面曝光後在網路掀起熱議,事實上黃員過往黑歷史不少,曾因自養13缸烏龜,發現魚缸馬達空轉時懷疑被「衝康」,報復檢舉副所長喝酒,甚至為了賺業績,拿錢讓少年買菸好讓他逮捕。

▲▼彰化警插仙女棒點火拍片。(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彰化和美分局員警屁股插仙女棒、抽菸,脫序影片曝光引發熱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黃員今年29歲,警專31期畢業,前任職於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插角派出所,108年10月前往彰化和美大霞派出所任職,並於今年5月申請育嬰留職停薪後調派警備隊、今年11月22日起辭職。

然而,黃員過往爭議不斷,2015年在三峽分局警備隊任職時年僅22歲,為了拿到嘉獎,竟唆使2名15歲少年到超商買菸,供他拍照取締,事後少年做筆錄時說溜嘴,此案才曝光,但黃員後續僅獲緩起訴、上繳國庫14萬元。

但黃員的狂妄行為不僅如此,2016年在三峽插角派出所任職時,肆意在辦公室內養了13缸烏龜,並接派出所的水電使用,正副所長屢勸不聽,某晚黃員發現魚缸的馬達空轉,懷疑是同仁找碴,前去質問副所長時正好聞到他身上的酒味,憤而撥打110檢舉副所長酒駕,因此黃員早已是大名鼎鼎的頭痛人物之一。

這次黃員又爆出拍攝脫序惡搞影片,和美分局長表示,這名男警表現不優被列為考核對象,懷疑應是考績被打「丙」,男警懷恨在心,因此拍影片要惡搞所長,將所長拖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