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爛醉女躺捷運站前尿失禁 女警當「保母」幫擦幫整理

▲▼台中女喝到爛醉...路倒捷運站前尿失禁 女警當「保母」幫擦幫整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40多歲莊女路倒在舊社捷運站前,員警上前幫忙,不料她卻當場失禁。(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0多歲莊女10日下午喝得爛醉,路倒在台中捷運舊社站出口,捷運站人員趕緊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莊女衣衫不整,且疑似因太醉尿失禁,女警見狀馬上協助整理、擦拭乾淨。不過該女完全無法應答,員警在她身上找到身分證,聯繫其母親將人帶回。

台中捷運警察第一分隊10日16時50分接獲中捷行控中心轉報,一名女子路倒在舊社站出口,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一上前就發現該名女子散發濃濃酒味,呈現泥醉狀態無法對答,經檢查該女隨身證件,確認是一名年約40多歲莊女。

▲▼台中女喝到爛醉...路倒捷運站前尿失禁 女警當「保母」幫擦幫整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員警見莊女「太醉了」同步通報消防局協助送醫,不料莊女突然尿失禁,女警立刻上前協助清潔,並整理好莊女衣著,協助送醫。莊女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到院後確認酒醉的莊女是她女兒,對於女兒脫序行為感到相當抱歉,也不斷向員警、捷運站務人員致謝。

警方提醒,民眾若在飲酒後欲搭乘大眾捷運時,宜先謹慎評估自身體力及精神狀況,尤其捷運系統內多設有手扶梯、階梯,有高度落差之情形,為確保自身安全並避免意外發生及造成其他旅客困擾,飲酒後建議可由親友陪同搭乘捷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