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往生現靈異!頭七家裡灑痱子粉見腳印 親友淚:祂回來了

原PO在家中看見已逝舅舅腳印。(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舅舅家無人居住大門深鎖,竟在頭七當天出現許多腳印。(圖/翻攝靈異公社)

圖文/CTWANT

面對靈異現象發生,多數人或許會認為寧可信其有。一名女網友即表示,近日舅舅後事已結束,不過外公家卻靈異現象頻傳,像是電燈會在沒有人的半夜開開關關、白影一閃而過,舅舅最近更是用原PO一家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大家「他還在」。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舅舅的後事近日圓滿結束,不過外公家卻出現一些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像是電燈在無人的半夜開開關關、白影快速閃過,若不是在外公家裝攝影機,對於這些現象他們則無從得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從外公與舅舅都過世後,外公家就從此無人居住,「只剩媽媽每天早晚會去上香,但由於外公家靈異事件不斷,於是家人在舅舅的房間口和大門口分別灑上了痱子粉」,原PO認為是基於一種好奇,也是期待一種奇蹟發生,不過一個禮拜過去,並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直到12日舅舅的告別式結束後,原PO媽媽要回外公家拿東西,但是還沒進門就發現,門檻上似乎有粉末的痕跡,一開門後更看到地上有無數個腳印;原PO媽媽還數度以為自己眼花了,仔細端詳發現真的是腳印,於是趕緊把親友都叫來。

大家到後你一言我一語,開始研究腳印的軌跡,並打算抽絲剝繭地想找出舅舅回家的用意是什麼;「左腳的腳印痕跡清晰可見,但右腳卻模糊不清。」這讓原PO回想起舅舅身前右腳中風,因此走路沒那麼恣意自然,所以重量自然落在左腳上。

最後原PO認為,也許舅舅的靈魂回到家中,留下一串溫暖的腳印;這些腳印不是陰森可怕的,反而是一種安心的存在,並且告訴大家自己沒有離開,「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存在,那些腳印散發著是一種安撫的光芒,向我們傳遞愛與安慰。」

延伸閱讀
網戀認識正妹一晚轉帳近95萬元…連學費都沒了 她竟冷回:以為你死了
醫師節遇情勒大師!女孩「眼神發黑光」下秒燦笑 他無奈嘆:當她男友應該很辛苦
爸媽與鄰居爭吵慘遭殺害 他反殺凶手父母+兒子報仇…法院證實已伏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