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老醫師被控性侵女病患 關鍵真相竟跟投資養雞場有關

▲▼雞隻、養雞場、禽流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1位婦產科老醫師被控做內診涉性侵女病患,法官查出導火線竟跟養雞場有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1位婦產科老醫師被控今年(2023年)為女病患做內診時,故意大動作佔便宜還面露「興奮猥瑣表情」、涉嫌性侵,老醫師喊冤稱拒絕女病患邀約投資養雞場卻遭誣陷,檢方不起訴確定後,女方聲請准許提起自訴,台北地院調查認為女方說詞有破綻,證人證詞更被抓包不老實,據此駁回女方聲請確定。

女方提告指稱,今年1月5日晚間8點多,到本案老醫師私人診所兼住家回診子宮肌瘤症狀,老醫師做內診時不僅沒戴手套,還故意用手指在裡面大力挪動,更面露興奮猥瑣表情,聲稱「戳到子宮頸會很興奮」等語,經她喊痛才罷手,事後老醫師深夜連打16通電話給她、至少4度向她道歉尋求諒解。

女方控訴老醫師違背醫病信賴,她當下害怕得腦中一片空白,離開後恐慌不安,決定挺身而出揭露醫師惡行,以免再有女性受害,但老醫師不回應她傳訊息質問「你不戴手套,手指很多死皮一直在搓我,知不知道有多痛」,到案卻狡辯為她清除私處外部分泌物引起誤會。

不過檢方偵辦認為女方事隔6天才驗傷,老醫師在雙方對話中從沒承認女方的指控,僅為做內診可能弄痛女方而道歉並願意退費,因欠缺旁證,將老醫師所涉性侵罪嫌不起訴確定。

女方聲請再議企圖翻盤無效,改向北院聲請准許提起自訴,主張老醫師犯行罪證確鑿,包括老醫師做內診時作勢用嘴巴碰觸她的下體,檢方的不起訴處分有誤,女方還請自己的乾哥哥作證。

老醫師喊冤表示,女方的乾哥哥其實是男友,2人多次邀他投資養雞場,事發時女方再度到診所遊說,被他拒絕後,女方宣稱子宮肌瘤與私處會痛,直接脫褲躺上診療台要他檢查,他做內診一定戴醫療手套預防染病,不料女方離開後,女方男友就來電説他涉嫌性侵,要他「用行情價解決醫病糾紛」。

老醫師強調對方說法根本子虛烏有,完全是商業投資不成的報復手段,目的是要錢,他打16通電話給女方,只想確認女方有無授權男友這麼做,對於自己沒做的事,不必回應。女方反駁指出,她潔身自愛,絕沒誣陷老醫師,何況她是要求老醫師捐款給公益團體,並非謀求個人私益。

法官調查認為,從雙方事後通訊軟體對話內容顯示,老醫師5度表示要快遞寄送藥品與退費給女方,或約好放置地點讓女方自行拿取,毫無急於見面解釋的舉動,反而是女方一再要求跟老醫師對話、還試圖安排乾哥哥與老醫師碰面。

此外,女方的乾哥哥聲稱女方過往沒有精神或身心方面異常情形,但法官查出女方先前曾到精神科就診,就是乾哥哥陪同和治療師會談,乾哥哥不僅證詞不老實,還被抓包謊稱沒邀老醫師投資養雞場,加上事發時無第三人在場見聞,法官認為女方即使取得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診斷書,也難以佐證她對老醫師的指控,據此駁回女方的聲請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