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唱2天!8.6萬人嗨翻世運主場館 居民:震到像大象遷徙

▲Coldplay高雄嗨爆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Coldplayy在高雄一連開唱2天。(圖/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周末在高雄開唱,昨人數最多達8萬6505人,超越南韓女團BLACKPINK,再創世運主場館紀錄。不過連續嗨唱2天,讓附近居民直呼住家像是在地震,另有居民認為可以免費聽歌很讚,但也有人忍不住抱怨:「真正足靠腰欸!震到像大象群遷徙一樣!」

高市府據AI大數據即時系統顯示,昨(12日)參加Coldplay演唱會現場,場內外同時間最高人數達8萬6505人次,較前日(11日)再增加1647人,2場都超越今年三月份BLACKPINK演唱會的人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捷運公司統計,昨(12)日搭乘捷運從R17世運站往返演唱會場的人數預估全日超過3.2萬人次。往返高鐵左營站接駁車,總計載運1萬1800人次,較前日增加4成。

▲▼高雄捷運世運站以3分鐘密集班距進行疏運,單日累積運量為28.6萬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世運站以3分鐘密集班距進行疏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同時間有8.6萬人沉浸於演唱會超嗨氣氛,但附近居民卻忍不住抱怨「很靠腰,世主館在唱歌,我家在地震」。文章一出引來許多居民留言表示羨慕,「可以免費聽歌ㄟ,不用搶票」、「免費搖滾區,炫耀文無誤」、「 都不用買票耶~電燈關掉就當演唱會現場ㄟ」、「哇~這音響一定超棒的⋯」。不過po文者大嘆:「下次邀你們來一起聽,頂樓搬椅子大家排排坐。」

另外有網友也回文表示,「你家處於地震帶」、「搖起來時,常有進入侏羅紀世界的錯覺」、「捷運站也在震的」、「真正足靠腰欸!震到像大象群遷徙一樣」。

▲Coldplay(酷玩樂團)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第二晚開唱。(圖/記者蕭采薇攝)

▲Coldplay(酷玩樂團)世運主場館嗨唱,8.6萬人嗨爆。(圖/記者蕭采薇攝)

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是目前台灣辦理演唱會可容納最多人數的場地,於2009年1月21日完工,是當年世界運動會開閉幕主要場館與競賽場地,可容納4萬名觀眾,並可再擴增1.5萬個座位,是田徑場間足球場,也是台灣第一座符合國際田徑總會「IAAF」要求的標準球場,可舉辦國際運動賽事、露天表演等,國內天團五月天、南韓女團BLACKPINK都曾在此辦過演唱會,明年2月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也將於此舉辦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