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賣假Coldplay門票!「一堆錯字」進不了場 樂迷報警逮人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周末在高雄開唱,人數再創世運主場館紀錄。沒想到有一名魏姓男大生在網路上賣假門票,受害者取票後無法入場,發現假門票上竟有一堆錯字,憤而報警。警方12日循線逮人,起獲相關證物,訊後將魏男移送法辦。

▲▼男大生賣假Coldplay門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1歲魏姓男大生(左)賣假Coldplay門票,與賣家相約在高鐵站面交。(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左營分局昨日傍晚接獲一起詐騙報案,報案男子表示,他在網路上發現魏姓男子兜售Coldplay門票,因此向魏男表示要買1張門票、周六(11日)面交。當天錢都付清了,本來很開心可以聽演唱會,他還想著要再聯絡魏男,也幫女友搶隔天的演唱會門票,沒想到到了世運主場館竟無法入場,這才發現他持有的門票樣式與其他樂迷的不太一樣,甚至說明文字還有離譜錯字,這才驚覺遭詐騙。

▲▼男大生賣假Coldplay門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報案的男子買了一張門票後進不了場,才發現票券上一堆錯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大生賣假Coldplay門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後遭詐的男子發現魏男還持續賣假門票,甚至有其他被害人和他約好周日在左營高鐵站面交,憤而報警並配合警方逮人。報案男子先在網路上向魏男表示,周日要再買一張1萬元的門票,同樣在高鐵站內面交,並向警方透露面交時間和地點。

警方根據線索至左營高鐵站埋伏,12日晚間7點17分在站內逮到賣假票的21歲魏姓男大生,確認犯行後實施逮捕,並起獲假造的演唱會門票3張、交易所得新台幣1萬元以及手機1支等證物。

▲▼男大生賣假Coldplay門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根據受害人線索埋伏逮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魏姓男大生是北部人,特地下高雄和買家面交,以每張4000-5000元不等的金額在網路上販售假門票,已成功詐騙至少6筆,不排除有其他共犯,後續將擴大偵辦,並通知其他被害人到案說明。警方詢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將魏男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