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市警教官被控性騷!指導女警射擊姿勢 碰觸手肘性評結果曝

▲▼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發生疑似性騷擾案件,一名教官被指控在進行手槍射擊練習時,對一名女警在調整姿勢過程當中發生「手肘碰手肘」的情況,讓這名女警覺得不舒服,所以向上舉報。就在10日,所屬單位召開性平會,決議不成立,不過這起案件也在基層同仁口中仍然是議論紛紛。

經過詢問該教官的所屬警職單位,確定有這件事,事件起因是因為在進行射擊練習時,教官為了調整女警手勢,所以有「手肘碰手肘」的情況,讓女警不舒服,才向上舉報。該單位主管表示已經在10日時召開性評會,主管強調會議當中的評議委員除了有多位女性之外,還有邀請律師來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此件性騷擾案不成立。

經過了解,這起案件是發生在本月8日下午,所屬單位舉辦手槍射擊訓練,而這名教官認為女警手部動作不夠確實,因此出手調整女警姿勢,過程當中發生「手肘碰手肘」的情況,當下讓女警覺得不舒服,事後提出性騷控訴。

所屬單位在接獲這起案件之後,迅速在2天後,也就是10日舉辦性評會,性平會的組成總共有11名委員,其中還包括1名外聘律師外,成員當中還有7名女性來進行評議,最後結果認定性騷不成立。

不過這件事也在警界傳開,甚至還有人跨單位來詢問被指控性騷的教官平常風格,有人表示這名教官有時比較隨性,所以才會讓女警誤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