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驚傳兇殺!外籍男遭「開胸15cm」 命危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驚傳兇殺,全案正由岡山分局緝兇中。(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本洲一街在今天(12日)晚間六點多發生兇殺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遭人砍殺,胸口有15公分的傷口,而且身上也有多處骨折,命危送醫搶救中,初步掌握疑似外籍移工酒後起爭執,目前嫌犯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當中。

警方對本案回應:「在岡山區本洲一街上某住宅有人持刀打架。到場後得知,傷者是一名26歲越南籍的鄭姓男子,是失聯移工他與外籍友人下午在家喝酒,不明何故發生糾紛,鄭男因此遭人砍傷多處,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警方目前已鎖定相關人車,並派員前往查緝當中;詳細情形仍須涉嫌人等到案後,再行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