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九曲堂車站男屍身分曝 身旁遺留一支針筒+夾鏈袋 

▲台鐵九曲堂車站的女廁發現一具男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台鐵九曲堂車站的女廁發現一具男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九曲堂車站的女廁被發現一名男屍,警方在死者身邊找到一支針頭以及一個夾鏈空袋,初步認定這名男子可能是使用毒品過量死亡,確切死因要進行相驗後才能確定。

高雄市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的女廁驚傳有人死亡,就在12日下午兩點半左右,一名清潔人員在打掃女廁時,其中一間廁所反鎖,同時敲門沒有反應,這名清潔人員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通知救護車抵達時,男子已經明顯死亡。

鐵路警察局接獲報案後,派員前往調查發現死者為42歲的謝姓男子,屍體僵硬顯見死亡多時,現場遺留一支注射針筒及一枚小夾鏈空袋,因爲現場無打鬥痕跡,謝男也無明顯外傷,遺留物品是否與謝男有關尚待釐清,但也不排除是吸毒過量死亡,警方目前已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實施相驗,以確認真正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