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塑膠粒倉庫大火搶救中!國道3號見「黑色巨煙」竄天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文昌路三段161巷今(12)日13時20分,傳出一間倉庫火警,現場冒出大量黑煙。警消獲報後,派遣第四大隊與轄區7個分隊前往搶救,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員受困傷亡,該倉庫疑似存放塑膠粒。

▲▼             。(圖/)

▲台中市大肚區今日下午傳出嚴重倉庫火警,大量消防人員前往搶救中,該地點靠近國道3號。(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起火地點鄰近國道3號,國道監視器上也清楚拍下,該倉庫不斷有黑煙竄出,一路往天際飄竄,也往國道上空飄去。高公局也趕緊加派人員,前往附近路段路肩處示警。

▲▼             。(

▲現場空拍畫面顯示,倉庫大面積遭燒毀,滿天黑煙狂竄 。(圖/台中消防提供)

台中消防說明,現場為連棟式倉庫,內部存放塑膠粒原料、食品冷凍庫、不織布,火勢於14時42分控制,持續滅火中。

▲▼             。(圖/)

▲▼搶救人員到場後,立即佈水線搶救,火勢在14時42分控制。(圖/台中消防提供)

▲▼             。(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