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人地獄!花蓮男走斑馬線遭左轉客運撞倒 搶救一夜仍不治

記者王兆麟、陳韻如/花蓮報導

花蓮市化道路與中美路口昨(1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客運左轉時,不慎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一名92歲老翁,老翁倒地後重傷昏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老翁送醫搶救,但他仍因傷重於今(12日)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

▲老翁走在人行道上遭遊覽車撞倒,受創嚴重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下同)

▲老翁走在人行道上遭遊覽車撞倒,受創嚴重送醫急救仍不治。(圖/民眾提供)

目擊者指出,吳姓男子駕駛駕駛客運於11日上午8點多,沿著花蓮市化道路西往東方向直行,在左轉彎駛入中美路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上沿著化道路行人穿越道(西往東)方向步行的92歲謝姓老翁,老翁當場重傷倒地昏迷,且口吐鮮血。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對老翁實施CPR,並立即送醫搶救,但他最終仍因顱內出血、肋骨骨折等,於今日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老翁行走在斑馬線上,遊覽車吳姓駕駛酒測酒測值為零,並沒有酒後開車的情況,但因未禮讓行人,導致發生事故。警方已調閱該路口及附近商家的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車禍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