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也為支持太陽花道歉? 本人駁斥:請勿以訛傳訛!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席「韌性台灣 創造多贏」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談到當年太陽花學運,臉書小編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其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已為此向蔡正元道歉。對此,黃珊珊澄清,自己從未為了太陽花跟任何人道歉,請勿以訛傳訛。

蔡正元日前上名嘴朱學恒節目,朱學恒在節目上為了10年前支持太陽花學蔡正元道歉。蔡正元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蔡正元是政壇上唯一「堅定且公開反對太陽花的立委」,並且強制支持ECFA和服貿貨貿,文中稱當時因此遭到綠媒攻擊與網路霸凌。

面對當年同樣支持太陽花,之後以白色力量崛起的柯文哲,有網友在留言中問起,「請問蔡委員,柯文哲支持太陽花,柯有道歉嗎?」蔡正元臉書小編回覆,「有,他為他自己和黃珊珊都向蔡正元博士致歉過了!蔡博士一笑泯恩仇!」

▲▼蔡正元臉書小編,指柯文哲和黃珊珊為支持太陽花向蔡道歉。(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小編,指柯文哲和黃珊珊為支持太陽花向蔡道歉。(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黃珊珊強調,她從未為了太陽花跟任何人道歉,請勿以訛傳訛,年輕人對荒謬現狀的反抗,才是國家進步的動力;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則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太陽花事件是台灣政經發展上重要的記憶,也是落實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契機,對於台灣的民主進程,都有正面的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