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累倒沙發!3童4樓鐵皮屋頂扮「科學小飛俠」 鄰居嚇壞急報警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今天(11日)有民眾在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驚見3名孩童在鐵皮屋頂上玩耍,他們身穿披風扮演「科學小飛俠」,不斷來回奔跑嬉戲,嚇得目擊鄰居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已返回屋內,面對警方詢問,母親表示,自己太累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據了解,3名孩童為姊弟關係,與父親43歲王姓男子及母親34歲邱姓女子同住新北市鶯歌區,父親一早就前往工地工作,3名子女則由妻子照料,由於今天適逢假日,3名孩童都未上課,都留在家中。邱女照料3童用餐後,就自行整理家務,讓他們自行玩耍。

▲3名孩童在頂樓奔跑嬉戲,看得鄰居怵目驚心。(圖/民眾提供)

▲3名孩童在頂樓奔跑嬉戲,看得鄰居怵目驚心。(圖/民眾提供)

沒想到,分別是7歲和5歲的女童肩披藍色絲巾,先是跑到住處3層樓透天厝頂樓玩耍,最後還爬到加蓋的鐵皮屋頂上,年僅3歲的弟弟跟著爬上來,3名孩童就在鐵皮屋頂上不斷來回奔跑,由於鐵皮屋頂完全沒有防護,而且距離地面超過10公尺,附近鄰居看到後怵目驚心,立即報警處理,並大聲呼喊要幼童快點下樓。

而警方抵達時,3名孩童都已平安無事返回屋內,母親告訴警方,自己與3名兒女原本都在1樓客廳,用餐完就讓他們自己遊玩,自己則因為太累,躺在沙發上補眠,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經警方說明狀況,並告誡後果,邱女稱將會將頂樓上鎖,並嚴加看管孩子,警方則依規定通報分局防治組家防官及婦幼系統。

▲3名孩童在頂樓奔跑嬉戲,看得鄰居怵目驚心。(圖/民眾提供)

▲民眾發現3名幼童在4樓頂玩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