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不禮讓行人!花蓮遊覽車斑馬線撞行人 9旬翁命危

▲老翁走在人行道上遭遊覽車撞倒,受創嚴重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下同)

老翁走在人行道上遭遊覽車撞倒,受創嚴重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化道路與中美路口11日上午發生大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進入中美路口時,不慎撞上走在化道路行人穿越道的92歲老翁,導致老翁重傷倒地昏迷,有顱內出血及肋骨骨折的情況,經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呼吸,但仍有生命危險。

目擊者指出,吳姓男子駕駛駕駛營業大客車,11日上午八點多,沿著花蓮市化道路西往東方向直行,在左轉彎駛入中美路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上沿著化道路行人穿越道(西往東)方向步行的92歲謝姓老翁,謝姓老翁當場重傷倒地不起。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昏迷的謝姓老翁有顱內出血、肋骨骨折等嚴重傷勢,經緊急送醫急救恢復心跳和呼吸,隨後送醫再進行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老翁行走在斑馬線上,遊覽車吳姓駕駛酒測酒測值為零,並沒有酒後開車的情況,但因未禮讓行人,導致發生事故。警方已調閱該路口及附近商家的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車禍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