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愛比中指!被父親罰舉高「比」1小時 最後邊哭邊認錯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青島一名10歲男孩近日在考卷上畫「比中指」圖案,加上平時也常做出此動作,被父親懲罰比中指1小時,最後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不少人為該父親點讚,「前端德行教育太重要了」。

據《頭條新聞》報導,10歲的樂樂(化名)平時就會向其他人比中指,9日更是在考卷上畫出「比中指」的手勢圖案。靳姓父親發現後,決定要嚴厲處罰樂樂。

▲▼ 10歲童愛比中指!被父親罰舉高「比」1小時 最後邊哭邊認錯。(圖/翻攝自秒拍)

▲▼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 10歲童愛比中指!被父親罰舉高「比」1小時 最後邊哭邊認錯。(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畫面顯示,靳父要求樂樂靠櫃子站立,雙手舉高並做出比中指的姿勢,期間問兒子「你不是喜歡這個動作嗎?」;樂樂語帶哭腔回說「不喜歡...」;靳父批評了樂樂考卷畫中指的行為,並說「今天就讓你做個夠」。

靳父受訪指出,舉中指的懲罰持續約1小時,最後兒子邊哭邊認錯,覺得這個方式挺好的,「我估計他以後都不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