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電競講座廣受好評 精彩活動促進電競產業發展

▲新北電競講座廣受好評 促進電競產業發展。(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新北電競講座廣受好評,講座講師與現場民眾熱烈互動討論。(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電競基地於10、11月期間接連推出新北電競專題講座三部曲,包括10月27日「Esports Angel 電競新女力」、10月28日「電競產業重要角色 營運商與職業隊」及11月2日「校園電競教育」等3場專題講座,超多精彩內容讓民眾直呼收穫滿滿!未來將以場域建置、人才培育及活動推廣等多元面向推出豐富活動,歡迎持續關注最新資訊。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位於三重的新北電競基地自2018年成立以來,積極培育電競產業人才,透過開設選手培訓、影音製作剪輯與設計、電競活動企劃等多元課程,至今已培育逾3500人次優秀電競人才,持續為電競產業注入新血。本次推出的講座,除了推廣電競產業的趨勢與發展,也探討女性投入電競產業所面臨的挑戰及因應方式,透過業界專家的經驗分享,鼓勵民眾勇敢追夢,實現自我價值。

▲新北電競講座廣受好評 促進電競產業發展。(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女性電競專題講座「Esports Angel 電競新女力」獲民眾熱情參與。

參與活動的簡同學表示,一直以來對電競相當有興趣,卻不知如何踏入相關產業領域,藉由報名參加兩場線下講座,現場與專業講師互動洽談,除了加深對電競產業鏈的瞭解,也更堅定朝電競領域發展的決心,未來將透過更多管道學習相關專業知識與能力,並持續關注新北電競基地的開課資訊,強化自身專業技能。

經發局補充,今年不僅推出5月「新北電競爭霸戰」、期間限定「快閃虛擬運動設備體驗」、8月「新北Just Dance親子同樂會」,市府更在9月擴大舉辦新北電競週,結合「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暨電競樂學嘉年華」與「電競特展」活動,邀請電競相關產業、科技業者以及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共襄盛舉,盼藉由串聯產官學資源,擴大新北電競產業發展。

未來新北電競基地將推出更多系列活動,積極推廣新北電競全齡化,歡迎持續關注「新北電競基地」臉書粉專或「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專,隨時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出席海峽兩岸港口城市論壇 謝國樑明率團赴深圳交流

►女網友騙投資1塊普洱茶1千美金 金山警與行員聯手保住65萬!

►《腹嶼》賦予基隆街區新篇章 11/4音樂派對免費入場

►基隆Podcast訓練師探討寵物行為 派出所可愛警犬Q寶首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