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空姐老婆航班!人夫被怒瞪「你不用吃飯」 兒子出馬也無效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引發熱議,一名人夫帶著小孩乘坐空姐妻子的航班,在發餐時被妻子怒瞪「你不用吃飯」,一旁的空姐看到笑個不停,眼神就像在說「我也救不了你」。

▲▼ 坐空姐老婆的班機 。(圖/翻攝自秒拍)

▲男乘客體驗搭乘空姐老婆執勤的航班。(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中年男乘客帶小孩乘坐四川航空班機,當飛機上升至一定高度後,空姐開始推車發餐,有牛肉米飯和麵條可挑選。

不過,上秒還溫柔客氣的大眼空姐,在該對父子身旁時立刻變臉說「你不用吃飯」,接著轉身繼續發餐,一旁的同事空姐被逗笑。在父親的「教導」下,小男孩向該名大眼空姐撒嬌要飲料喝,但對方彎腰拒絕說「叫媽也沒用」。

▼ 兒子出馬也沒用 。(圖/翻攝自秒拍)

▲▼ 坐空姐老婆的班機 。(圖/翻攝自秒拍)

這段影片在網路曝光後,一度有網友對該空姐的態度表示不解,認為應該去投訴。隨著事件發酵,事情真相隨之曝光,原來影片拍攝者是該名空姐的弟弟,畫面中的父親和男孩是空姐的丈夫和兒子。

據悉,此趟旅程是拍攝者精心安排,他姊夫本想著乘坐空姐妻子的航班,能體驗到輕言細語的溫柔服務,沒想到還是被「區別對待」。對此,有網友打趣道,「作為乘客可以投訴」,不過不少人回說「投訴回家都去跪榴槤」、「他回家就跪搓衣板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