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最終場 經典男神邀您共度1111光棍節

▲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11日火熱登場。(圖/記者楊漢聲攝)

▲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11日火熱登場。(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近年來已成為樂齡朋友每年最期待的音樂聖地,縣府文化處推出頗受民眾熱愛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年度最終場,11日晚間7點至9點文化里日式建築文化園區,將迎來眾所矚目及令人為之瘋狂的「經典男神」為主題,齊聚謝雷、徐乃麟、楊慶煌、霍正奇等歌手,邀請大家一起共度1111光棍節。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今年最終場以「經典男神」為主題,特地選在雙11光棍節舉行,並邀請台灣不同年代的4位男神嘉賓獻唱,包括「寶島歌王-謝雷」、「綜藝大哥-徐乃麟」、「一線小生-楊慶煌」以及「戲劇一哥-霍正奇」,來到台東陪你一起共度光棍節,讓你1111不孤單,並為光棍節增添一份特別的樂趣,由男神系列帶您回顧眾多經典歌曲,讓您陶醉於懷舊的旋律中。

11日晚上7點在台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懷著熱情享受青春記憶中的美好,讓音樂將我們匯聚跨越年齡的距離共享美好的旋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