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店女員工不爽被嗆扣薪 揪2男痛毆前AV男優老闆!他還原經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1家咖哩飯餐廳,9日發生餐廳老闆與女員工因勞資糾紛發生口角,女員工找來2人助陣,雙方大打出手,警方將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發現咖哩飯餐廳蔡姓老闆曾經擔任過AV男優,蔡出面表示,扣薪只是希望員工不要常常請假,並沒有要實際扣薪水。

警方調查,40歲的蔡榕哲在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內開設1家咖哩飯餐廳,與29歲的古姓女員工有勞資糾紛,古女9日找來34歲的羅姓男子、32歲的洪姓男子到場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就開打,導致蔡男後腦杓、背部肩頸受傷。

▲▼女員工不滿被老闆嗆扣薪,找自稱四海幫男友揪勞工局法務助陣,店內發生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員工不滿被老闆嗆扣薪,找自稱四海幫的男友和另一名男子助陣,在店內發生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蔡榕哲離開AV圈後,就在忠孝東路4段巷弄內開設咖哩飯餐廳,因與古姓女員工發生扣薪爭執,沒想到古女竟然找來自稱四海幫成員的羅姓男友以及自稱勞工局法務的洪男助陣;警方發現,洪男並非勞工局法務,後續也會追查羅男是否確實具有黑幫背景。

據悉,古女表示,「蔡對於我要請假他是知情的,我受傷要請假,為何還要扣我4000?我沒有給錯證明兩張都證明 ,我沒有要逃班,如果我要逃班 ,我當天車禍還硬著頭皮去上班?」並認為老闆是壓榨員工,他們是去要薪水的。

蔡男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第一時間並不在現場,當時古女與羅姓男友以及洪姓男子到場,一進店裡就不斷飆髒話,他趕回店裡,沒講幾句話就被羅男徒手毆打導致受傷,事後送醫治療,警方也到場將3人帶回派出所。

蔡男針對古女請假狀況也做出回應,古女當天受傷到店裡,店裡員工說可以先去看醫生,古女表示晚上再去就好,當天晚上又因為將健保卡放在店裡沒有就診,隔天前往看醫生,直接說要去大醫院照X光詳細檢查。

蔡男問她當天去大醫院看完要來上班嗎?古女直接回覆「不來了」,也沒有請假就直接曠職,蔡男認為,上班期間讓員工去看醫生是給方便,但看完醫生就說不來,臨時要去哪裡找人補位?

至於扣薪部分,蔡男表示,古女本身狀況也並非第一天,任職約半年期間,其他員工可能休假5-7天,她就會比別人多休幾天,扣錢部分說是這樣說,但只要沒有太誇張的問題,還是會支付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