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男「廣場殺路人」釀1死3傷!傳有幼童遭割喉 現場照片曝光

▲▼深圳37歲男子在龍華區當街斬人致1死3傷。(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37歲男子在龍華區當街殺人致1死3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深圳龍華區大浪街道某廣場9日18時許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傷人致1死3傷,深圳市公安局龍華分局現場抓獲嫌疑人唐姓男子(37歲)。網傳現場有小孩遭割喉,到處有警車巡邏。有龍華網友留言說,「勞動廣場那邊真的不敢去了,太複雜」、「剛剛看到影片太嚇人了,有點晚上不敢出門了」。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9日22時許,事發地現場地面已被清理乾凈,現場有多名保全人員在進行執勤巡邏。

一名現場目擊者介紹,他聽朋友說廣場發生了傷人事件,他到達廣場後,看到有多人受傷倒地,其中一名媽媽抱著一個孩子,孩子的受傷情況應該很嚴重,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受傷,他看到兩人都「渾身是血」,隨後救護車到達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他表示,每天晚上來廣場玩的人很多,「老人小孩也挺多的。」

21時46分許,深圳市公安局龍華分局通報情況稱,11月9日18時許,一男子在龍華區大浪街道某廣場附近持刀傷人,深圳市公安局龍華分局接報警後立即組織警力到場處置,現場抓獲嫌疑犯唐男(男,37歲),傷者及時送醫救治。1名傷者經搶救無效死亡,3名傷者經搶救暫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當晚,網路上還流傳一則「還有一名逃犯,暫未逮捕」的消息。深圳龍華警方表示,此消息不實,是謠言,嫌疑犯共1人,已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