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訊息回「= =」女友氣到封鎖!一票揪出地雷:看了非常煩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女友不喜歡「= =」。(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傳訊息時,都會加上一些表情符號來加強自己的語氣或情緒,不過近日有男網友直呼,女友竟然因為「= =」封鎖他,讓他很不解,對方拒絕溝通,兩人要怎麼商量?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男網友在Dcard上,以「我女友因為= =要跟我分手」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 =」被分手。他還原當下情況,女友傳了一張截圖,誇讚某商品的代言人很可愛,結果他便回覆「還好吧=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看到後,馬上說那個臉(指= =)很討厭,要求別再使用,如果真的沒心就不要在一起。原PO則接連回了2次「額」,並正常發送訊息,只是到最後他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被封鎖。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對此,原PO不解直呼,「= =」怎麼了嗎?他覺得這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表情而已。他也說,女友買東西買到看帥哥,他也沒說什麼,實在不懂對方生氣的點,而且直接封鎖,兩人要如何溝通?

貼文曝光後,底下一票網友搖頭,「如果我是女的,看到= =之後又出現2次額再加上怎麼了嗎?我會整個毛起來,全部都是很屎尿的舉動」、「我也很討厭= =,而且那個額看了非常煩」、「人家看起來就是生氣了,還回額2次」、「她很熱情的跟你分享她喜歡的事情,但用了很解的一句話+符號」。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太業配了吧」、「也太負面行銷了吧」、「想說不可能只有我覺得是業配吧」。還有網友歪樓,「一定是因為你加空格==」、「真的不可以加空格欸==」、「我才想說我都不加空格」。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