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酸民不只稱「要殺法拉利姐」!警證實:家人、經紀人全遭殃

記者陸運陞、閔文昱/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無厘頭作風走紅,近來積極轉戰直播,靠著粉絲「打賞」賺錢。沒想到,她近日竟收到網友死亡威脅,對方不僅辱罵她「畜生狗人妖,有夠醜」,甚至還稱出門小心點「被我遇到我一定拿開山刀殺妳」等,令她心生畏懼。對此,警方表示,已接獲張女報案,查調相關涉嫌人資料後通知到案說明。

▲▼法拉利姐換水龍頭被收1萬6 直播對質狂轟:把我媽當凱子。(圖/翻攝自Facebook/張婷婷(法拉利姐))

▲法拉利收到死亡威脅。(圖/翻攝自Facebook/張婷婷(法拉利姐))

張婷婷9日在臉書PO出私訊截圖,只見有網友向她辱罵「畜生狗人妖,有夠醜。出門小心點別被我遇到我一定拿開山刀殺你」,讓她看了相當畏懼,也在文中向該名網友喊話「請酸民自重,這樣的言論已經構成人身安全的傷害,經紀人已經請律師處理交由警方調查了。」

▲法拉利姐PO出對話截圖,並表示已向警方報案。(圖/翻攝自Facebook/張婷婷(法拉利姐))

▲法拉利姐PO出對話截圖,並表示已向警方報案。(圖/翻攝自Facebook/張婷婷(法拉利姐))

對此,警方證實,9日傍晚5點半左右已接獲張女報案,對方除了威脅張女外,甚至還揚言「殺妳全家」、「這幾天會去鬧妳住地方。也會等你出現了殺你跟經紀人」等,目前張女已提出恐嚇及妨害名譽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續將查調相關涉嫌人資料後通知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