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唐吉訶德今開幕「店員超誇張迎賓」 誠品480美食街也開張

▲台中唐吉。(圖/記者鄧木卿攝)

▲唐吉訶德台中TIGER CITY店今天上午10點鐘正式開幕,員工列隊歡迎第一批消費者入店。(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唐吉訶德台中TIGER CITY店今天上午10點鐘正式開幕,上午不到9點就有消費者到老虎城廣場排隊等待開門。排在第一位的范小姐相當期待,透露因為在台北逛過分店,所以提早來排隊,好奇台中店會有什麼不同。10點鐘時間一到,唐吉訶德十多名店員站在門口兩排列隊鼓掌,展現超浮誇迎客法。

▲台中唐吉。(圖/記者鄧木卿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消費者提早一小時排隊,為搶先逛唐吉訶德台中TIGER CITY店。(圖/記者鄧木卿攝)

老虎城營運副總賴浤毅表示,唐吉訶德台中TIGER CITY店是唐吉跨足大台中地區的首家店,不僅有日本商品,還有生鮮超市、進口食品以及獨立的彩妝區,瞄準各個消費客層。賴浤毅也預計,今天大概會有3000人次消費者入館逛街,此外,有了唐吉的加持,預計會為老虎城挹注2到3成的人潮。

▲台中唐吉。(圖/記者鄧木卿攝)

▲誠品480地下美食街也同步開張,吸引不少周邊上班族前往用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除了唐吉之外,數百公尺之遙的誠品480地下美食街也同樣開張,更讓人引頸期盼全館開幕。誠品在台中市七期市政路、全店8層樓達7500坪,以「城市美術館」為概念的「誠品生活480」旗艦店,11月底5F誠品書店及咖啡廳eslite café開放提前服務,全館即將於12月試營運;美食地下街則提早在本周開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