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客遭控「出國亂撒尿」!住房全毀還留1星負評 南韓旅館慘賠

▲▼桃園機場,桃機,旅客,出國,搭機,登機報到。(圖/記者李姿慧攝)

▲疫後旅遊熱,民眾紛紛飛出國玩。(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邊境開放之後,除了日本以外,也有很多人到韓國旅遊,不過近日卻有韓媒披露,有兩名台灣旅客在上月入住大邱中區一間旅館,但期間卻不斷惡意投宿旅館業者,甚至破壞房間內設備,直到最後一天業者又接獲投訴,並到房間查看,才發現2名旅客早已離開,留下整間被灑滿尿液的房間。消息一出,引發韓網震驚。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這2名台灣旅客是在10月23日晚間入住大邱中區的一間旅館,並以不含早餐的住宿折扣價格(一晚約新台幣713元),分別訂了兩間房間,然而2人在10月26日離開時,旅館業者卻發現整個房間被「大肆破壞」,場面慘不忍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崔先生表示,在2人住宿期間,他收到一系列來自其中一名台灣旅客「A先生」的抱怨投訴,包括不能免費提早入住、隔天不提供早餐、沒有24小時服務台等,甚至還稱冷氣無法運作,但當他抵達房間查看,才發現冷氣電線已被「人為拔除」。

更誇張的是,到了2人要離開當晚,崔先生又接獲A先生的投訴,於是他隨即到房間查看,不料才剛抵達門口就聞到一股濃重尿騷味,且不斷敲門都無人回應,直到他打開房門,才發現A先生和友人早已離去,而房間內牆壁、牆角、床舖則充斥遭尿液潑灑痕跡,就連馬桶也被濕紙巾整個堵住。

▲有韓國住宿業者指控,遭台灣旅客惡意破壞。(圖/翻攝自南韓論壇theqoo)

▲有韓國住宿業者指控,遭台灣旅客惡意破壞。(圖/翻攝自南韓論壇theqoo)

為此,旅館清潔人員一連幾天嘗試去除異味,但都無果,無奈之下崔先生只能更換房間壁紙,並自行吸收後續因取消訂房而產生的罰金,至少損失30萬韓元(約新台幣7130元)。隔天崔先生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要求賠償財產損失,但A先生一行人早已在前一晚搭機離境,令他求助無門。

事後,A先生也在訂房網站留下1星負評,並稱「老闆娘因為我跟她說沒冷氣,後來發現是延長線插座插頭沒插上去,接著開始找我麻煩,還要趕我走,我跟她要求違約金,她才不敢造次。後來又開始栽贓我在房間尿尿,馬桶沒沖,以及再(在)隔一天再栽贓我馬桶亂丟棉塊阻塞、棉被有血,讓人無言。」雙方各說各話。

事件曝光後,隨即引發韓國網友熱議,紛紛一面倒痛批「台灣人和中國人都是一樣的」、「怎麼抓不到這個混蛋?不是有客戶資料嗎?」、「懲罰和賠償都很難,就讓他們丟臉吧」、「這個水準太扯了,想像兩個男人脫下褲子,然後撒尿。這太不文明了…」、「我很震驚,因為做這種事的絕對是個混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