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關鍵搖擺州!藍白綠3巨頭輪番到彰化 明日侯友宜搶頭香

▲藍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彰化縣是六都之外的百萬人口大縣,在歷屆總統大選中扮演「關鍵搖擺州」的地位,本周戰鼓隆隆,已知藍白綠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及賴清德3巨頭將輪番到場,為子弟兵站台、成立競選總部,拉抬選情。

▲民進黨彰化聯合競選總部11月12日成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明(9日)由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搶頭香,先到第三選區與立委謝衣鳯合體,再到第一選區為參選人阮厚爵加油打氣,由南到北安排7行程,從上午9點30分,先到溪湖福安宮參香、徒步拜票、參訪藝文館,下午再驅車前往和美阮厚爵競選總部,與畜產協會座談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多次在彰化造勢喊出「彰化贏台灣就贏」,10日傍晚5點30分,吳音寧將在湖西國小旁停車場,舉辦競選總部造勢大會、12日下午2點黨部在彰化市成功停車場舉辦造勢大會,賴清德都會到場參加。

▲藍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另外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於12日清晨前往參加田中馬拉松、接著還有拜廟等其他行程,晚上6點到8點在員林總部前舉辦另類造勢大會「有話大聲說」,屆時將會有許多柯粉聚集。

▲藍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