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左營設防衛營區挨轟賣台 李眉蓁提陳水扁1事:綠營又搞雙標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台灣「迅雷專案」向美軍購100套、400枚魚叉飛彈防衛系統,將規劃在左營軍港、雲林虎尾、台南新中、屏東東岸、屏東埔墘及台東太平六處新建營區,引發許多民眾討論。對此,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眉蓁發聲反對,她提陳水扁當年帶頭反對在南港設愛國者飛彈營區,難道也是賣國嗎?怒批綠營又搞雙標。

李眉蓁表示,沒有人反對強化國防,更沒有人反對添購魚叉飛彈強化國防,但她反對不合理的軍備配置。魚叉飛彈防衛範圍130公里,根本不必設在左營就能保護軍港,為何還要在人口稠密的左營再增設飛彈基地,讓危險升級?

李眉蓁強調,如果反對設飛彈基地就要被扣上出賣台灣的帽子,綠營民代可能要把陳水扁拉出來遊街示眾。因為1996年他當台北市長的時候,曾帶頭反對軍方在南港設愛國者飛彈陣地。

陳水扁此舉,是如綠營民代所言「一再削弱敵我意識和國防能力、準備出賣台灣」嗎?還是為了地方安全和發展著想,所以站出來反對?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眉蓁轟綠營搞雙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她說,飛彈基地就在你家隔壁,就在離台積電不遠的地方,這樣的配置,真的合理嗎?真的能夠讓地方發展得更好嗎?針對綠營的批評,李眉蓁說,為了選舉,為了聲量,為了蓋對手出賣台灣的帽子,而使用極其醜化、聳動的言語,沒關係,她可以承受,「但是親愛的綠營朋友啊,選舉是會過去的」。

李眉蓁說,不論當選與否,我們都要在左營繼續生活,左營的孩子會不斷的長大,她也會一直在這裡變老,而你們真的覺得讓飛彈基地進來,對左營真的好嗎?

還有,請不要講那些飛彈或營區哪個危險的混淆性命題,綠營朋友們,請清楚的告訴左營人:你是否贊成魚叉飛彈在左營設基地?如果連贊成或反對都不敢明講,這個氣魄就有點不太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