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男沒出門洗腎 女婿開門驚見他滿頭血「倒臥樓梯間」身亡

▲陳姓老翁未前往醫院洗腎,女婿接獲通知前往住處尋找,發現老翁倒臥在樓梯間已無生命徵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陳姓老翁未前往醫院洗腎,女婿接獲通知前往住處尋找,發現老翁倒臥在樓梯間已無生命徵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獨居老翁,因未到醫院洗腎,院方通知其女婿,今天(8日)上午前去老翁住處查看,前往屋內閣樓尋找時,發現老翁倒臥在樓梯間已死亡,並且滿頭鮮血,女婿見狀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經鑑識人員採證,現場並無外力介入,初步排出他殺嫌疑,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81歲陳姓老翁獨自住在新北新店中正路,因罹患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必須固定到醫院洗腎,原定今天早上要到醫院複診,院方卻遲遲等不到人,撥打其電話又無人接聽,隨即連絡陳翁親屬,女婿游男連忙前往住處查看,才發現丈人倒臥屋內樓梯間,已經死亡。

警方調查,老翁倒臥在樓梯間,後腦杓有處1公分的撕裂傷,其他部位並無外傷,現場屋內門窗未有破壞痕跡,也未發現有打鬥跡象,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懷疑為身體不適跌落樓梯,撞擊到頭部後死亡,但確切死亡原因,仍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